通知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示

启用新资产管理系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10


 

启用新资产管理系统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的有关要求,我们更新了资产管理系统,从今天起,老的管理系统就取消了,所有的业务操作全部在新系统里进行,为了用好新的系统,请大家注意:

1、马上要新增资产进行录入操作、有报废操作或者有资产异动业务发生的单位,如果目前还不懂怎么弄,可以今明两天到资产处来,软件供应商有技术人员在这里,可以立马指导并解决。

现在没有新业务的单位,请等待新的通知,我们将在国庆放假上班后立即组织第二次培训。同时,提醒大家,在培训时要认真听讲,现场请教解决有疑惑的技术问题,不能进行多次培训后还不能上手!

2、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已经发到群里了,以前也书面打印并分发到了各资产管理员手中,辛苦大家抽出时间熟悉业务。

3、新系统里的人员资产处是根据人事处提供的全校在职名单和工号录入的,各单位如果有人员变动,或者与系统里不一致的,请书面告知资产处,方便我们调整。

4、新增资产录入时,必选项中的实物图片发票及清单图片是需要拍照上传的必选项,不拍照录入将无法保存。

可选项中:报账金额达到1万元以上的,合同文件有的必须拍照上传,标书文件有的必须上传。电子产品(如相机、手提电脑、台式电脑等)的唯一识别码必须拍照上传。

以上要求达不到的,资产处将审核通不过,影响大家报账,所以务必重视弄懂。

5、如果出现一个人多个工号或以自己工号登录不了的情况,请及时跟资产处陈伟卿老师联系。

6、新资产管理系统的启用多少会在某些方面产生问题,有些是不熟悉所致,请大家不要焦急,多学习使用指南,实在自己解决不了的,报资产处及软件供应商解决。

7、固定资产的报废工作指南,资产处再次上传群里,请大家下载保存,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执行,提高效率,免得耽误时间。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