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第三阶段学习暨廉政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7


 

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第三阶段学习暨廉政工作研讨会1

         102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处继10月13日和10月21日完成两次专题学习活动之后,进一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第三阶段学习

    会议首先由刘东方处长领读并带领处室部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处室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标准自我检查并开展思想交流与研讨活动。

    其次开展“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廉政工作专题研讨会,刘东方处长和唐卫华处长分别作主题发言并“以案明纪,引以为戒”警示教育相关文件为中心展开了自查自纠等专题研讨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明确底线,提高了分寸意识,确实起到了明纪律、正“衣冠”、晓得失、知敬畏,最终达到全员修身立德的学习效果。

                                                                                                                     

 资产管理处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