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南区二栋整体搬迁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2


 

QQ图片20220415100732 

本网讯 4月12日,学校召开南区二栋整体搬迁宣传发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资产管理处处长刘东方以及南二栋需要重新安置的职工参加会议

吴小林强调,学校党委基于学生公寓床位短缺现状,在反复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提出了最优解决方法,决定实施南区二栋整体搬迁方案,该方案的实施事关在校学生短缺床位是否能够得到妥善落实,希望各位教职员工从学校大局出发,克服困难,平稳推进整体搬迁工作。

刘东方就《南二栋整体搬迁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就搬迁时间要求、装修补偿情况、住房租金、水电费收取方式、网络费用分担方式、住房改造经费负担方式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孕妇、双职工、父母同住人员三类人员提前进行了人性化安排。

随后资产管理处组织搬迁户在青年教师公寓一栋部分房源及明园楼24套住房中抽签选房。全体搬迁户服从大局、甘于奉献、全力配合学校工作,有序抽签选房,南二栋整体搬迁平稳顺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