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2022年上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39


 

微信图片_20220420091203微信图片_20220420091214

         2022年41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相关要求,我处开展了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处室部门全体成员在刘东方处长的带领下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处室全体成员结合习总书记国家安全观的五要素和五对关系开展思想交流与研讨,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才深刻了解到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就是要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并在坚决维护本国安全利益的同时,注重维护共同安全,才能更好的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另外资产管理处全员还自学了《湖南科技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 

                                                   

                                           资产管理处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