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开展2022年上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30


 

(二)-1

(二)-2

20225月24日下午,根据学校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资产管理处开展2022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第二次活动组织部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

刘东方处长强调要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指示精神,一是明确高校任务:高校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确立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地位,使用好“思政课”这一有利工具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有爱才有责任;每位教师都要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部门全体深刻认识到高校育人育才责任重大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努力做有爱有责任的教育工作者,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