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务公开

2023年资产处暑假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0


 

2023年资产处暑假工作总结

2023年暑假期间资产处全体人员以保障新学期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为首要任务,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任劳任怨,较好的完成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有关工作总结如下:

一、房产管理主要工作

1.完成了新进高层次人才和新进辅导员的住房分配工作。收回住房25套,并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相关规定,先后为8名新进高层次人才和15名辅导员合理分配了住房。

2.完成了房产管理系统各类房屋信息数据更新工作。根据学校房屋清查以及青一教师宿舍老师的住房分配变动情况,及时更新房屋信息,确保房产管理数据精准到位。

3.协同财务处完成了学校教职工住房租金对账工作。

  4.完成了公租房租金缴款和闲置杂房租金减免工作。

一是根据零陵区住房保障中心所下文件,完成了我校公租房租金的缴款工作。二是从学校公租房杂房实际使用情况出发,与零陵区住房保障中心针对我校公租房闲置杂房租金减免事宜进行协商,共计为学校减免租金28959.79元。

二、综合管理主要工作

1.完成了 2022-2023 年度资产盘活报表数据修订上报工作。

2.完成了省行政资产系统与一体化预算系统的所有迁移资产数据的核对核查工作。

3.完成了学校资产综合管理系统的升级工作,新增资产导出数据格式与一体化预算系统新格式调制为统一模式。

4.完成了学校固定资产及松园食堂和桃园食堂账外资产处置报废工作,处置报废资产收入共计127699元。

三、设备管理主要工作

1.完成了杨梓塘小学教学设备设施采购及安装工作。

2.完成了学校阶梯教室和校史馆空调采购及安装工作。

3.积极主动排查设备,及时维护处理,共计维修办公设备及实验仪器设备40余台件

4.做好开学前的教学设备检查工作对全校共计194间多媒体教室的教学设备、风扇、空调进行排查,确保开学前设备的完好率达到100%。

5.主动跟踪管理松园、桃园食堂第三方投资购置新设备。

资产处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