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2022年上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32


 

微信图片_20220427115558

         202242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相关要求,我处开展了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第二阶段学习活动。处室部门全体成员在刘东方处长的带领下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5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的通知精神,处室全体成员结合习总书记揭示新时代中国“成功密码”的5个“必由之路”内容和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开展思想交流与研讨,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深刻了解到新时代强国的途径和方法以及新时代强师重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资产管理处全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强国强师贡献自身最大的力量。

另外资产管理处全员还自学了《湖南科技学院教师境外出版著作、发表论文审核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


                                            资产管理处

                                             2022419